close

在美國, 新年的時候, 大家都很愛問你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是什麼, 要把去年的什麼壞習慣改掉????!!!!

超苦惱的, 我壞習慣多的很, 可是誰說我一定要改掉?

人生若是要無止盡的追求完美, 請問多完美才叫完美???? 

Okinawa 2014  

這次回台灣的某天, 在車上跟我爸媽聊天, 我爸突然說"你還記得你高一第一次月考時考了全班倒數第一名嗎? 害我們去參加家長會時, 丟臉丟死了" (驚!!! 哪壺不開提哪壺!!!)

其實從高中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分數一直掛車尾而感到羞愧過! 我就是一個不愛讀書的人, 玩絕對不能少玩, 書, 交代得過去就可以了....

現在不玩,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玩? 

我不知道我上輩子在哪裡玩, 也不知道我下輩子還玩不玩的到, 這輩子能玩的時候, 就瘋狂地去玩....

 

Okinawa 2014  

回到跟我爸的對話

我嘴角微揚的跟我爸說 "你看, 我就是從倒數第一名開始, 一直往前進, 不是嘛?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進步中啊!!!"

然後這句話把我爸媽加上胖巴帝(註1)都逗笑了! 

 

所以說, 玩就是要玩的精, 玩的時候就是要玩的徹底, 是我一直在執行的準則

今年我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但如果要訂一個目標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自己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的這種程度

 

註1: 胖巴帝其實不胖, 他是我們家最被寵愛的一員

Bautis-1  

 

後記: 回台灣後積極的胖了一圈, 牛仔褲似乎已經扣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曹阿菲@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